close

在景氣低迷的年代

找到一種簡單的幸福

是十分難得的事

 

而我

一直在享受著老天賦予的好運

得到點點滴滴的幸福呢

常想

小可我怎麼這麼好運還不知足

會不會有一天被收回成命

變得不再好運了

此時

不禁倒抽一口氣

我還是真心誠意的唸唸

阿隬陀佛 基督耶穌 請保祐呀

我會存有善念.請讓我好運無限

 

在我身旁不乏好人的存在

什麼樣的角色都有

工作上的戰友

無聊時喇滴塞的話友

還有還有少不了的牌友酒友饕友之類的

其中還有一種朋友

是一起看電影的朋友

他就像我看電影生命裡的一盞神燈

當我許了可以常常免費看電影

當我說了好想看什麼片

當我說了很多小事情卻是大滿足時

她始終始終未曾讓我失望的讓它實現

感謝他一直以來的努力 

我曉得

他用了很多很多心力和時間

只為了完成一個任性鬼無理的要求

只為了一個小我的幸福

 

有這盞神燈的陪伴

真好 真好...

0712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