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散場後

那場突來的大雨

這麼邁力的往我身上灑著

雨中的行人們急著找著躲雨處

而我的世界

停止著

只有我的心重重的跳動著

只有兩行淚奔流而傾著

只有我知道再也負荷不了了

都會過去...

就算習慣了也都只是過去

 

我愛雨天

它有著多樣的面貌

滴在心坎裡

是那麼無可救藥的浪漫

好美

我愛雨天

它有著多樣的面貌

狂妄的宣洩而下的

是多麼的不加隱藏而直接

好快活

 

今天的一場大雨

我想起那天的石牌站

開心的在雨中跳躍的模樣

那時無虞的似個孩子

無虞的似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