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候 就是現在
極度的想要吃一個好料理
KING MARY

1213溫馨金瑪莉.JPG 
BUT問題來囉!

Q. 午間時間早已到來 能約的人 不是已經有了餐食計劃 不然就是開會 再不然就是值班
A. 自己去吃咩!

Q. 晚上再陪你去呀!
A. 人家就是現在想吃捏...

Q. 怎麼不自己去吃?
A.  有一種病,不能擺脫 就是無法一個人吃飯

Q. 為什麼突然想吃
A. 就是想吃就是想吃 人家就是想吃

瑪莉 是一個有回憶的地方
有一個朋友帶我去到那裡
小小的 特別的店
有人情味的店(因為很小很擠)
有人情味的店(因為老闆總是給我特別大盤)
回憶裡雖然有一點不完美
也常會挑起瘋了的點
但有其它更多更好的事在這裡發生
得以包容那些不完美

所以
我愛瑪莉 我要吃瑪莉  人家點好了請上菜

1213溫馨金瑪莉-2.JPG 

給我的羅小梅姐妹兒
剛才的電話,嚇到你了,真對不住呢
但人家真的好想吃 
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  感謝妮!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